close

在殺手部上課時,殺手會拿到三把不同的鑰使,以便執行任務前上級所交代文件所放置的地方。這是隱密又不會太麻煩的做法。

東尼聽完電話便騎車到安平路上臺灣銀行。

走到第34號保險箱旁拿出鑰使把它打開,果然裡面放的一個牛皮只袋。

東尼沒把它打開,就裝作若無其事的騎車回家。

回到家的東尼第一件事就是打開牛皮紙袋看看任務是什麼。

牛皮紙袋裡裝了幾張照片、一張寫有目標身分的表格和任務內容的公文,還放的10000元的現金。

[這次的任務。]東尼看著任務內容說

[簡單。]東尼自言自語

目標:阿鬼,本名:李季堯

內容:殺死目標,最好越像黑道小弟幹的那種方式越好。

東尼立刻拿氣電話打給K給他的徵信社。

[請問是叢林徵信社嗎?]

[,請問有需要什麼服務嗎?]

[請幫我接,陳經理謝謝。]

[你哪裡找他。]

[他不再嗎?]

[不是,請您等一下。]

[!我是陳經理,請問您是?]

[K應該是你的VIP!]

[,不過你是他的誰?]

[我是他學弟殺手東尼。]

[!我有聽K說過您的大名。]

[我這有個任務,要你幫我查一下資料。]

[是嗎?有各個機會幫您服務真是本公司的榮信。]

[資料怎麼給你。]

[拿到公司來,我會到樓下等你。]

[好我現在就過去,5分鐘後到。]

[我會在樓下等您。]陳經理話說完便掛上電話

東尼照電話說的騎車拿著資料到叢林徵信社的樓下。

當東尼到的時候,果然有個穿著西裝抽著煙的人似乎像在等人。

[請問您是陳經理嗎?]東尼說

[是我就是,你該不會是剛剛打電話給我的那位東尼吧!]陳經理說

[,我就是。]東尼說

[這是資料。]東尼把手中的牛皮紙袋交給陳經理

[謝謝!這給你。]陳經理給了東尼一張紙裡面似乎包了東西。

[這是什麼?]東尼說

[裡面有把鑰使,紙上面有地址。等我都查好了你就到那找我。]陳經理說

[好我等你的消息!]東尼說

[我盡快。]陳經理說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靈寫手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