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了三天都還沒有消息,東尼照常去廣鴻端盤子。

這幾天對東尼似乎特別漫長。

[咚咚咚咚—咚咚咚咚]電話再次響起

終於來了,東尼期待的那通電話。

[!]電話那投的陳經理說

[怎樣,資料都查好了嗎?]東尼興奮的問

[是啊!到約定的地點吧!]陳經理說

[了解,我現在就去。]東尼說

位於公學路六段的公寓,公寓沒有想信中的大而且還比預期中還老舊。

東尼用鑰使打開公寓的大們並走了進去,陳經理早已在那等著了。

[抱歉,給你等這麼久。]東尼說

[沒有啦!是我太早來了。]陳經理說

[我幫你找到跟K一樣的資料,包括目標的弱點﹑他的生活作息和路線的規劃等等]陳經理用他那專業的語氣說著

[是嗎?那真是太感謝了。]東尼微笑著說

[目標是住在中正一段105]陳經理把他的筆記型電腦

[這裡。]陳經理把Google map打開

[好先進喔!]東尼說

[沒有啊!現在不是都這樣嗎?]陳經理說

[我是說你們徵信社。]

[喔沒有啦。]

陳經理開始說目標的作息和弱點。

這場兩人會議總共花了兩人4個小時的時間,當然對東尼來說收穫良多。

[請問一下,那收費怎麼算?]東尼在陳經理把所有的該說的話都說完後說

[價格方面當然會打折。]陳經理慢條斯里的說著

[所以總共是多少?]東尼問

[6000元整。]陳經理用他專業的語氣說

[請問要付現嗎?]陳經理問

[東尼從皮包中抽出6張千元大鈔,並把他交給陳經理。]

[謝謝]陳經理微笑著說並收下東尼給的六千元

東尼再次拿起手機,這次是要打給殺手部。

[!殺手部嗎?]東尼在電話裡說

[密碼。]電話另一頭的人說

[56122167]東尼慢慢的說著,就怕電話另一頭的人沒聽清楚。

[你是誰?]

[殺手東尼。]

[東尼啊!有事嗎?]

[我這次任務需要個車手,幫我安排吧!]

[你可能要過來殺手部一趟。]

[現在嗎?]

[明天吧!]

[早上嗎?]

[,九點方便嗎?]

[方便。]

[那就這樣88]

[88]

今天東尼起了一個大早,畢竟早上九點有件重要的事—與車手面談。

其實昨天東尼端完盤子後便驅車趕往台東,畢竟台南與台東的距離可不短。

在台中住的一個晚上,再次回到他熟析的殺手部。

八點半東尼就到了,他到處走走看看。

[改變不大嗎!]東尼說

[是啊!]李老師說

[你先在這坐一下,車手馬上就來了。]李老師說

[不用,我想走走看看。]東尼說

[是嗎?]李老師說

[您去忙吧。]東尼說

[那我就先走了。]李老師向東尼說

東尼就在這熟析的地方到處走走看看,直到車手到來。

[東尼,好久不見。]E

[你怎麼會在這?]東尼問

[這句話應該是我要問你吧!]E

[該不會,我要接應的人是。]E似乎沒把話說完

[怎麼了嗎?我是來等我接應的車手。]東尼說

[那就是我。]E無奈的說

[上面說我已經很久都沒接任務了,要我這次作接應你的車手。]E

[是嗎?第一次接任務嗎?]東尼說

[,沒想到第一次的任務竟然是這種鳥任務。]E

[來吧!談正事吧。]東尼說

[開始吧!]E

[我已經紀錄在電腦上了。]東尼說

[是嗎。]E

[首先先走高速公路在接…..]東尼滔滔不絕的說著

就這樣兩人討論了起來。即使E對這次上級安排他的任務內容很不滿,

但他不想因為他的耍脾氣可害了東尼。

兩人會議的最後。

[何時執行?]E

[後天早上八點。]東尼說

[我要去哪裡接你?]E

[方便去住你家一晚嗎?]東尼說

[方便?]E

[我不想讓我們冒太多風險。]東尼說

[是啊!這樣我們安全多了。]E

他們兩人已經透過殺手部所提供的監視器位置圖,規劃出一條完全沒

監視器的路線。

非常完美一切準備就緒,現在就等殺手上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幽靈寫手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